''我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人。但是我喜歡你。對不起。 ”

FB_IMG_1430916233368[1]  

《Orange Marmalade》(韓語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

 

是韓國KBS 2TV將於2015年5月15日起播出的金曜劇,改編自鄭昔佑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1][2]。本劇由《壞男人》李亨民導演、《Family》崔成凡導演與《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失蹤的黑色M》文曉山作家攜手打造

 

 

 

韓國演員呂珍九確定將出演KBS 2電視台新迷你電視劇《Orange Marmalade》(週五播出的劇集),並擔任男主角,扮演純情男高中生。這也是他首度參演奇幻浪漫電視劇

呂珍九飾演運動、課業方面都表現優異且性格冷酷的帥氣高中學生。女主角是女子組合AOA成員金雪炫。

 

呂珍九在2012年播出的MBC TV電視劇《懷抱太陽的月亮》中演金秀賢角色(朝鮮王「李暄」)的童年期間,之後陸續接演電影《華頤》、《朝我的心臟開槍》

 

海報的標題''我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人。但是我喜歡你。對不起。 ”在漫畫中這句話就是經典場面之一的告白

是女主角得知男主角厭惡吸血鬼 卻已深深愛上他後 傷心的自白

劇照也是經典橋段啊~

 

 

>>>韓劇 Orange Marmalade 橘子果醬 李宗泫流露霸氣眼神 吸血鬼校園愛情 呂珍九 雪賢

 

>>>韓劇 Orange Marmalade 橘子果醬 線上看 OST 1 吸血鬼愛情喜劇 呂珍九 雪賢 李宗泫

 

>>>韓劇 Orange Marmalade 橘子果醬 改編自人氣吸血鬼漫畫 人物介紹 呂珍九 雪賢 李宗泫 線上預告

 

 

>>>韓劇 Orange Marmalade 橘子果醬 線上看 介紹 預告 呂珍九 雪賢 李宗泫

 

arrow
arrow

    熊貓採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