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PANDA! 我一直很喜歡一本小說,就是圖書館戰爭!!

所以超級期待這次上映的真人電影版☆*:.。. o(≧▽≦)o .。.:*☆

他的原作作者是 有川浩.

從小說、漫畫、動漫終於到真人電影了!!!

對我這種粉絲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啊!!!

所以冒著隔天考試不及格的風險 9月13日台灣上映的當天放學就殺去電影院♪(v^_^)v

image  image  

光看到海報我就興奮的轉圈圈*・゜゚・*:.。..。.:*・'(*゚▽゚*)'・*:.。. .。.:*・゜゚・*

當初再迷上這書的時候,故事的設定就非常吸引我,因為他既有帥氣打鬥的場面 也有令人心癢癢的愛情。

我喜歡女主角的可愛、真誠、勇敢 男主角 正義 體貼 打死不認的溫柔。

女主角深愛著書本,就和我們有喜愛的小說、漫畫一樣 她想守護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物。

說真的,我有點算是軍人倥??恩...因為穿軍服的男生最帥了!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 ▽ ` )ノ

在漫畫版內有一幕就是堂上 篤(男主角)因為擔心笠原 郁(女主角)而穿著軍服出去找她的畫面。(白色的軍服超帥啊!!)

然後在真人版中的郁也總是被篤華麗麗的保護著(=´∀`)人(´∀`=)

但這樣英雄救美的老梗對我們來說並不會感到無趣,又或者覺得女主角很弱。

因為郁是多麼的努力、勇敢 多麼的令人想好好保護她〜

而男主角小說、漫畫、電影...都是傲嬌啊!!!!

因為我很想要讓明就把郁守護的緊緊的,卻總是用生氣、訓話來掩蓋過去。

image  好啦好啦!PANDA 我知道你很愛小郁啦〜整個當寶嘛!快承認吧!!

因為我想讓更多人喜愛上這部作品(包括小說、漫畫、動畫、電影)所以電影首播日就拖了個同學陪我跳進電影院。嘿嘿〜

結果本來比較想看別部片子的她,在看完之後竟然對我說"謝謝你把我拖過來了!"我整個嚇到。

她還說"雖然演男主角的演員本身沒有很帥(岡田准一飾)但這部作品讓他真的就像白馬王子一樣"

最後還加了句"我想要嫁給這種人,太帥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這麼開心。太好了。

我從來不曾自己想要看甚麼電影,要看,也都只看免費的。

但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一部超愛的作品買整套小說、整套漫畫再花四百多快錢跨縣市去看首場電影(我家那的電影院沒有!!!)

看完之後好滿足,心理不段想著 有來真是太對了!!太好了!很值得(⌒▽⌒)

以下是我覺得寫的真的很棒的書評(我文筆不是很好啊)

 http://blog.roodo.com/ruke/archives/25455038.html

大家要去看看啊喲!!

然後來看看漫畫版的圖吧!

image  

就是這個啊!!!白色帥氣的軍服(((o(*゚▽゚*)o)))令人心跳過快的場面太多啦!!!

然後這個image  他看起來ㄧ副"她是我的,不准碰"的樣子(☆_☆)

然後動畫也是很可愛的噢!

 imageimage  

希望大家也能走進電影院看看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採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