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a74f50ad162d901ea8d5e14dfa9ec8b13cdc4jpg  

기억을 되찾은 은비!(김소현) 자신이 더 이상 강남 세강고의 은별이 아니라는 사실에 슬프긴 하지만 세강고와 집을 떠나려고 결심하고.. 한편 세강고에 통영에서 은비를 괴롭혔던 소영(조수향) 이 전학을 오게 되는데.
==================================================
找回记忆的恩菲虽然对于自己不再是世江高的恩星的事实而伤感,但是决定离开世江高和家..另外,在统营高欺负过恩菲的晓盈转校到了世江高.

太光:不是说让我出生本来就是罪吗、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得延续受着罪吧、我死掉不就行了吗
恩星:郑秀仁.. 我们学校有叫郑秀仁的吗?
恩星:告诉你个秘密啊?不要相信我说的任何话,因为我是个大骗子
太光:比我还..
以安:你 是高恩星吗?
妈妈:你是我的恩星对吧?

 

 >>>韓劇 學校2015 介紹 官方海報 人物介紹 線上看 金所炫 南柱赫 陸星材 校園青春懸疑劇

>>>韓劇 學校2015 線上看 OST介紹 令人心動的MV和OST 金所炫 南柱赫

>>>韓劇 學校2015 Who are you 第一版預告 故事介紹 線上看介紹 金所炫 南柱赫

 

arrow
arrow

    熊貓採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